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Photobucket我爱伱 、 所以我才会这样 ♥ !




我爱伱,所以我才会对你耍耍一点点的小脾气
 
我爱伱,我才会对伱霸道 、小气
 
我爱伱,所以我的眼里只有一个伱
 
我爱伱,我不准伱和别的异性靠的太近
 
我爱伱,生气伱是因为我很在乎伱
 
我爱伱,越爱伱就越来越怕失去伱

我爱伱,我不会放过能和伱聊电话和信息的机会
 
我爱伱,就算我哭 、我也是自己偷偷的哭
 
我爱伱,会很想要和伱出街…亲亲抱抱的… 
  
我爱伱,我会每天去伱的面子书看伱的状态有没有更新
 
我爱伱,看到伱和其它异性聊天时 、心中会有种酸酸的感觉
 
我爱伱,我很想听到伱那温柔的声音 、哪怕只是一句话
 
我爱伱,我很想见到伱 、哪怕只是1秒 、我也会赶过去
  
我爱伱,每天睡醒时都会期待伱的信息 
 
我爱伱,就算有酸甜苦辣 、我都会想和伱分享
 


My Heart Is Attached To You <3



/COPY BY : MishikO AhBe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