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Photobucket对不起_我不在❤

对不起
当你难过的时候我不在
对不起
当你想找个人说话的时候我不在
对不起
当你想寻到安慰的时候我不在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在哪

我发觉我越来越离不开你
就好像上瘾了
但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你却找不到我
你的故事里有太多的偶然性
我不确定能在什么时候进入
我们之间的打情骂俏或许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我情愿相信那是真的
但是在我看过你的小说之后我却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了
我在小说里找到的满是忧伤
你说过
或许你是为我说的
【爱上即是忧伤】
虽然我不敢肯定这是不是你在对我的提示
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相信】
你说过会为我写歌
当我问你主题为何时
我却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就时你想找的


谁都会做
但是这幸福却不是你该奢望的

你不能恨
当你从母亲身上得到生命的权利时
你就不能恨了

咽下去吧
不管是怎么样的苦
或许哭是你最好的疗伤手段】

【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你是否知道我为你心痛】
【当你寻我不到的时候】
【你是否也会如我一样】
【你的泪一抹无邪】
【告诉我】
【原来感情不是我们这样】
【爱恨情仇,即是如此】

copy by:[愛你愛得很累了...我應該放棄你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